博創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諮詢服務 | Q&A | 檔案下載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 服務項目首頁 資安管理顧問服務
服務項目
 

 ISO 22301營運持續管理制度(BCMS)驗證輔導

 

ISO 22301(BS 25999)是世界首創的營運持續管理(BCM)標準,輔導企業組織建置符合ISO 22301(BS 25999)企業持續營運管理系統標準的營運持續管理系統(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 System),不論是重大災難或普通事故,能在期間保持營運不中斷,可說是所有機構的基本需求。

 

§ 目的

在於協助企業減少重大災難這類危機的發生,讓您的企業在最嚴苛且變動的環境中能保持營運不中斷,從而保有您的聲譽,並且讓您能持續經營與貿易。

BS 25999 是由全球各產業與政府的專家所共同開發之標準,目的是在建立企業持續性管理的流程、原則與詞彙。此標準提供基本知識,讓您的機構能瞭解、發展並實踐企業持續性,並且讓您對企業與企業,以及企業與客戶間的交易更有信心。

 
 
  Coptright © 2013 SafeLink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or-e 首頁 | 諮詢服務 | Q&A
博創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博創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TEL: (04) 2525-0535 FAX: (04) 2461-5268 E-mail: sam@safelin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