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創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諮詢服務 | Q&A | 檔案下載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 服務項目首頁 資安技術檢測服務
服務項目
 

 系統主機弱點掃描服務

 

本項服務主要目的在針對機房相關設備提供弱點掃描服務,並提出掃描報告,做為後續補強之依據,並於協助修正漏洞後提供複掃,以確認弱點已經排除。

主機弱點掃描服務是利用自動弱點掃描工具,針對目前已經發現的系統及應用程式安全弱點(如Adobe、Microsoft之OS、office…等),對目標之系統主機進行掃描。

執行掃描前,會將安全弱點資料庫更新到最新版本,以確保獲得最即時且完整的結果。掃描後,將所得到的結果進行分析,提出專業的中文安全分析建議報告,詳細列出系統主機所具有的安全漏洞,提出弱點修補的建議,並協助進行弱點修補。亦可視企業需求,出席參加企業招開之資安相關會議或提供企業相關系統廠商之修補諮詢。

 

§ 系統主機弱點掃描目的

系統主機弱點掃描的目的為協助企業維持一貫的高資訊安全水準,進行系統的安全評估,以確保因新增業務及網路架構調整等因素所產生的安全風險,得已被發覺並加以改善。執行的重點為針對企業的重要伺服主機進行弱點掃描與複測服務,評估重要主機系統的安全性,找出系統安全上的威脅與漏洞,並且提出改善建議報告以協助企業進行安全弱點改善。

 

§ 系統主機弱點掃描範圍

  ► 網際網路對外主機系統

   內部各網段主機系統

 

§ 系統主機弱點掃描工作內容

利用自動弱點掃描工具,針對目前已經發現的系統及應用程式安全弱點,對重要的系統主機進行掃描。將所得到的結果進行分析,於掃描作業結束後提出專業的中文安全分析建議報告,詳細列出企業的系統主機所具有的安全漏洞,並且提出弱點修補的建議。

 
 
  Coptright © 2013 SafeLink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or-e 首頁 | 諮詢服務 | Q&A
博創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博創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TEL: (04) 2525-0535 FAX: (04) 2461-5268 E-mail: sam@safelin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