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創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諮詢服務 | Q&A | 檔案下載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博創
企業文化
顧問團隊
服務據點
關係企業
合作夥伴
> 企業文化首頁 企業文化
關於我們
 

 經營理念

 

「專業、誠信、創新、卓越」

 

重視「顧客」、「公司」及「員工」三者間良性互動的關係行為,朝永續發展為目標。
 

 
 使命
 

「為企業組織的產業升級盡心盡力」

 

努力不懈地提供全方位的資安管理與資安技術全領域的服務,協助企業組織強化營運競爭能力,為提升台灣產業在資訊安全意識及部署資訊安全防禦機制盡心盡力。

 

 
 願景
 

成為不斷地讓每一位接受服務的顧客感動與感激

 

由一群不用行銷的管理藝術家及熱愛IT服務的管理工作者,所組成的優質管理顧問公司。

 

 
 價值觀
 

發揮我們最大的能力,以經營自己公司的心,力行顧客導向服務。

 

傾聽顧客的聲音,瞭解顧客的真正需求,充分輔導及完成顧客所交辦的每一件工作。

 

 
 
  Coptright © 2013 SafeLink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or-e 首頁 | 諮詢服務 | Q&A
博創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博創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TEL: (04) 2525-0535 FAX: (04) 2461-5268 E-mail: sam@safelink.com.tw